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员五一期间助力社区防疫

发布日期:2020-05-07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千佛山附近社区开展了“助力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五一假期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新冠疫情的防控仍然不能放松。根据学校《助力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主动参与。

志愿者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不畏大风天气,坚守在防控岗位,热心地为社区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扫描,信息登记,积极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的工作也受到了社区业主的理解和尊重,有不少进出人员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支部书记高继宽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用模范行动展现一名党员的精神风范。


(撰稿人:李心悦  审核人:高继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