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4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4日下午3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千佛山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研究讨论支部制度建设相关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继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月7日,支委会研究了《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员请假制度》、《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争创过硬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工作方案(2020-2021年)》、《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风廉政制度》、《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等6个文件。5月13日,组织委员王锋将制度文本上传至支部群中进一步征求每一位党员的意见,并作出了修改。此次党员大会对上述文件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均表示没有异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文件。

最后,支部书记高继宽作了总结,制度建设是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的关键。只有在制度的合理约束下,才能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合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早日促成支部标准化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