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召开“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4月23日下午2点,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千佛山校区503室组织召开“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继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四项内容。一是以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视频-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重点学习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免疫力、合理膳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内容,科学掌握了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二是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从信息报送及日检制度、日常防控方案、知识宣教、应急预案和流程等八个方面,集体学习了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材料,重点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按时通过“钉钉App”上报个人健康情况。三是传达4月2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明确了开学复课标准,总结了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指出防控工作问题和困难。会议指出,根据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我国疫情防控将常态化,全校师生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和“两测温、一报告”制度,克服疫情防控思想懈怠、厌战松懈、不重视等问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追责问责,加强舆论引导,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人,为学校开学核验做好准备。四是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再次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及时了解国家形势政策,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最后支部书记高继宽作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章要求作为行为标准。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坚持“防疫和工作两不误”,发扬爱岗敬业热情,务必做好防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四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报告健康情况。“五一”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把保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观看灯塔大课堂视频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一定会严格落实国家、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李心悦 审核人:高继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