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通辽市政府与国家开放大学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1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5日,内蒙古通辽市政府与国家开放大学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座谈会在通辽职业学院召开。双方就农牧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中小学国开韬奋书屋援建、非学历培训项目、云教室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对接。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鞠传进率调研组一行7人出席座谈会。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亓彦伟主持座谈会。


  据悉,2018年8月,通辽市与国家开放大学、内蒙古电大签订千名苏木乡镇嘎查村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合作协议。同年10月,在 “第38届北京那达慕大会·通辽(北京)扶贫协作和投资合作推介会”上,通辽市又与国家开放大学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此,双方正式开启了全面合作之旅。


  鞠传进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今后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国家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学校和地方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


  亓彦伟对鞠传进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此次合作契机,与国家开放大学进行无缝对接,让更多的创新要素在全市涌动,实现校地共赢。


  座谈会前,鞠传进一行对通辽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办学、教学等情况。会上,有关负责人就通辽职业学院、通辽电大分校办学情况及“通辽市千名苏木乡镇嘎查村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学历教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国家开放大学有关人员对涉及的合作项目内容进行讲解,并与通辽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记者 徐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